關於我們

朗晴物料有限公司的成立初心是在牆紙、布藝和地毯領域為尊貴客戶提供各種優美而高質的產品以及專業服務相互結合,讓起居環境和生活空間變得更加親切和愉悅。朗晴的企業使命是向一眾對室內裝飾物料有質量要求的商業及私人用戶提供不同種類產品的解決方案。

朗晴希望能夠提供各類優質的服務和室內裝飾產品。遵從專業室內建築師的願景,運用各種產品的特性、卓越的功能、舒適性和美學價值來達致設計上的悅目及時尚性要求。自成立以來,朗晴努力不懈從世界各地搜尋具有差異化材質、設計和個性化的產品及物料,務求協助達成具鼓舞人心的設計理念、風格和美感的工程項目。

朗晴逐漸成為地區性進口裝飾材料的優質品牌之一,並不斷開闢及優化業務範圍。目前,朗晴正在從世界各地進口各種優質產品。而這些產品均由世界一流的工廠生產,包括美國、德國、義大利、英國、日本和中國。憑藉獨特而時尚的產品風格和優越的品質,我們的產品在酒店業、商業和零售業領域均表現卓越,並且受到客戶的高度評價。

朗晴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服務團隊,在他們當中最富資歷的已在商業和住宅物料供應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或專業知識。這些產品和服務知識的寶貴資產範圍包括售前和售後服務、地毯設計深化、專案協調和客戶服務等不同職能。因此,我們堅信我們的團隊絕對有能力為各種規模和特殊要求的項目提供我們的專業知識或協助。在此,附上「項目參考」的詳細清單,供您參考。

 

Our frozen beef kidney is of halal and our advanced production facilities are iso certified. Contact a & m manufacturing company ltd for more information. Spring run at the brooks bundled golf community in estero florida.